Floated Eyes...

两盏酒,七番令。

【短打】reputation ㈠

灵感来源霉女reputation专辑

每首歌一个小剧情,一定要去听专辑!!!

写的剧情间有一定联系,也可单独成立。


... Ready For It?

你在凌晨三点等待黎明的来临。

“准备好了吗?”徵羽摩柯狡猾地笑笑,拉上乐正龙牙的手,纵身而下。


End Game

“恶贯满盈又如何?我不还是你的……”乐正龙牙无奈地搭上徵羽摩柯的肩。

“不管他们怎么说,怎么看,怎么……”摩柯两手轻盈地握住方向盘,准备出发。

美人主动用一个吻堵住他的嘴。

“摩柯,不用说了。”


I Did Something Bad

血腥与焦灼弥漫的空气。

所有的流言蜚语,所有的质疑发难全部在一击中的后消失不见。

“现在,我们是真正的绝命伴侣。”温柔缱绻的嗓音让乐正龙牙想起旧日里他曾唱过的歌。

一切在在歇斯底里中燃烧殆尽。


Don't Blame Me

徵羽摩柯轻浮地轻抚乐正龙牙的发丝,叹息道:“是牙哥你的爱让我如此疯狂的啊。”

“哈哈哈哈,那么我是让你上瘾的Black Daisy?”他转过头,热情地点燃一场战火。

让一腔浓烈的爱意在躯体的交缠中迸发。


Delicate

一时的爱恋,终于还是脆弱不堪。

破碎的感觉那么无力却好像无法阻拦。

手机响了。

“我……你还是……过来吧……我……”

徵羽摩柯终于听到了熟悉的,通过话筒模糊失真的声音。

他好像哭过,带着些轻微的吸气声。

“我想你了。”徵羽摩柯的声音里带着些许颤抖。

你说不出来的,那我帮你说完好了,我的龙牙。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