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ated Eyes...

两盏酒,七番令。

【短打】 reputation ㈡


灵感来源霉女reputation专辑

每首歌一个小剧情,一定要去听专辑!!!

写的剧情间有一定联系,也可单独成立。


前文戳这里 


这次只有两篇有点刀的啦,第八首突然变成you're so gorgeous这种甜腻画风让我太出戏,今天就先不写了~

感谢食用~



Look What You Made Me Do

“玩弄我吗,欺骗我吗,考验我吗?”徵羽摩柯的声音里多了些尖刀似的冰冷,泛着寒光。

被掐住脖子的人艰难地出声:“我……不是……”

一个清脆的耳光。

“够了!你还没有满足吗?骗术大师?”蓝发男人厌恶地抽回手,不想再去瞧那副可憎的面孔。

被松开的乐正龙牙虚弱地喘了几口气。

“Karma is real.”

这是徵羽摩柯最后给他留下的话语。



So it goes...

一别三年。

我知道的,你只是有点生气,回家不想见我了而已。

只是这样,我们各自清醒。

顺其自然吧,也许哪一天你就会回来呢?

马上我们就能相见了,对吧?

下落前的最后一秒,徵羽摩柯心里竟一点畏惧都没有,只是凉风从颈边刮过,让他本就撕裂的心更破碎一切。

是的,曾经的错误已经过去了,你已经原谅我了。

“终于,再见。”

也仅此而已。


TBC.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